close
很多事,別人幫不了忙!
只能放在心裡,慢慢消化...

像我的心事,像你的心事!

很多事轉了方向好像就回不去了,
換個角度卻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沒有時間...
記得,我急切的事!

所以,自立自強,為上策!

也許未來會比較辛苦,但是無論如何,都比委屈著要好....
不是嗎?!

我也很想過著童話故事裡的生活,可惜那從來不在我的人生劇本裡.
可以這樣,已經很好! 

還有很多要追求的,應該更勇敢一點,更積極一點.
審視自己跨出的每一個步伐!

我只是擔心,
跟著你的腳步,有一天,我會迷了路....

J'inquite juste.....je serai me perdu un 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