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留學生活我也學了不少料理....
從一碗粥都煮不出來到現在也可以做出個5樣像樣的菜加餘種亂七八糟料理.

J先生經常稱讚,我真是廚師界的天才......
(事實上是為了諂媚我吧!!!)

因為想要裝賢慧,所以偶而會做個菜給他高興一下.
沒想到,看別人包壽司都很簡單,但我包壽司海苔從來沒有粘在一起過,
更別說餡會乖巧的在裡面.最後結果就是捨棄海苔做飯團.....(晴天霹靂!!!!)
根本就是只要有肉鬆就可以活下去!!  哈!!

今天法國大罷工,本姑娘在家很閒!
沒想到.....壽司竟然粘起來了! 
還可以切成一塊一塊,真是令人感動阿,哈哈哈!!!!

我的壽司很奇怪,應該只有我敢吃,形狀很怪,陷也很怪!
為各位鄭重介紹:酪梨肉鬆壽司



境界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跟日本餐廳的calfornia壽司相比.
(對,我知道我在幻想.......)

總之,捲完之後竟然粘起來了,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