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ine...這個英文字我真是喜歡!

死線,過了這條線就死了! 
"最後期限"...為何不翻作死前那一條線,哈哈!

因為我很清楚,所以我傷心....
今天聽那首歌還是紅了眼眶.

我的判斷總是太過妄為.
輕易的,任性的判斷著.

畢竟是個憑感覺過日子的人.

會在地鐵罷工時不去上學,卻拿著相機去公園拍照.
相信當下捕捉到的才是真實的,卻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真實.

矛盾的人生,反覆的自己.

莫名其妙的開始做著留念的事情.
轉角的咖啡館,常去的pizza店,甚至只是常見到的那棵樹.
還有,也許是最後一個巴黎的秋天....

很多人你以為他消失了,卻出期不意的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那些是無法掌控的因素,也是我不再嘗試去掌控的!

Deadline之前.....

我留住的,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