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一些地方旅行,但發懶...一直都沒整理照片也沒寫!

今天發現了新玩意,開心! 因為傳起來很快,哈.....



話說10月底的萬聖節假期我去了義大利!

是的,又是威尼斯,仿若我家後花園的威尼斯!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秋天去喔!

觀光客變少了,天氣變冷了,沒想到義大利也會冷,哈.....



這一次我有亞洲團體伴遊,嘿! 不過亞洲女子團體加入新團員,

不會說中文的法國華裔男孩! 那應該改團名了....."亞洲亂講一通團體"

仿若天線寶寶般的溝通方式無人能及...

義大利文,英文,法文,中文.....應該也學點義大利文的!



照片上的那一天我們去了威尼斯附近的島--BRUNO!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屋子都是彩色的,居民超級可愛! 而且有好吃的餅乾!

據說是因為以前有大霧,居民把屋子漆成不同的顏色.,讓出外工作的男人們回家找的到自己的家!

很酷ㄟ....如果老公惹我生氣我就來粉刷外牆,哈....



坐船去的途中,太陽公公對我們很好,雖然很冷,但是光線很漂亮!

海好美好美....



小島的一角有和我玩耍的貓! 喵喵叫......開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