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過程是清醒的.

需要翻譯的地方越寫越想殺人...
腦漿爆流的奇景!!

自己怎麼還是有這麼多東西不會講阿...遜斃了!
新目標: 我要去上法文夜間課程!

我要寫的好,說的好!
我要講一流利的"好"法文,
沒有錯誤,可以完美優雅不帶髒字的罵人!
這真是學法文最大的動力!!!

還要可以講笑話,如果工作之後聽不懂同事的笑話就太空虛了!!
上班一定會無聊死!

重點是:
今天,論文終於寫好了,看著真是有成就感,不過還要改....
也就是,過沒幾天腦漿又要爆流一次!!

趕快寫完,我就可以自由,我要亂畫畫,我要勇闖西西里!!!
歐耶歐耶 !





(根本就已經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