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法國邁進第二年!

沒有感言可以發表,
總之這裡沒有傳說中想像的浪漫,
日子也並不總是在燭光晚餐中度過!

休息夠了,之前幾年在台灣沒睡到的,在法國都睡回來了!
放空發呆的時間經歷夠多了了,該耍的任性也都耍的差不多了!

在法國總是覺得學的不夠,知道的越多,越發現自己還是不夠好.
怎麼別人知道的我不知道,怎麼這個展覽我沒感覺,怎麼又忘了該做什麼做什麼.....

最近很想工作,很想證明自己. 很想告訴別人我不是廢物留學生!
但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夠專業! Mais 專業不會在唸書中獲得!

很愛玩! 可是時間到了! 該做正事了!
我的二月!! 鏘鏘鏘鏘............一定要過論文!!!!

六月的實習隨之而來,挑戰正要開始!
要找工作,要準備文件,要好好的在加強語言!
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準備!

要警惕自己,要把自己的速度找回來!
我是有效率的台灣人!! 

加油加油!! 考慮清楚直直向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