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我還有三天,就要啟程,去希臘!

截至目前為止...
住宿,沒訂! 
車票,不知道時間! 
船票,不知道哪時開!

這樣的心不在焉....

旅途上會有新的發現.

而這次,我決定連手機都丟很遠!

據說希臘有天堂, 我想去瞧一瞧!

cuz...

I have been to hell and back.
And,let me tell u,it was wonderful!

天堂和地獄, 其實都只取決於瞬間的感受.
我自己,就贖了我自己!

等我回來,在告訴你,if paradise is wonderful,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