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是難已放下的牽掛....
是隨著時間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你以為可以遺忘...
卻是一個不經意回憶又會全部回來的窘境!

我是連續劇的女主角,在巴黎上演,
拍攝現場遍佈著名景點, 想起來走在路上不是傻笑就是大哭....
太丟臉了! 丟臉! 丟臉!

話說還好這種事這裡很多,
到處都有大叫大哭和賞巴掌,以及說我真是受夠了的人....
這麼說來我也只是很融入自然生活環境而已!





今天在家裡聽蕭邦, 眼淚都要飆出來....怎麼會這麼扣人心弦....
有一天希望我也可以彈一首蕭邦出來...要練很久的感覺!






世界上是誰發明了排名這個東西....??
這麼都要排,今天刷牙的時候我在想,我的牙刷品牌排世界第幾名....
果然真的是太無聊了!





















默默的做了一點決定,如果一切不成問題,那就要飛了!
對於打包這件事,我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