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顧自的好幾天.

過著擤鼻涕,掉眼淚,打包,清灰塵,上網找工作,看車票,辦簽證的生活.
我沒有說話,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
盤算著下一步往哪裡走.


我刪掉了不該在看見的,我丟掉了看的不順眼的.
哀悼,凋謝,重生.開花.

沉睡了好久之後醒來,像是破冰一樣的春天來臨.

散步有益身心健康,英式幽默讓我笑開懷,

我去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森林,不是夢!
坐在湖邊看著鴨子遊阿遊.....時間好像停止了.好像什麼都可以忘記了.

新朋友說"看見你有好心情真好!!!"
事實上,我也覺得有好心情真好....

其實跟不熟的人聊天很好. 因為不需要討論過去現在未來.
只需要討論眼前有多美多美! 發出奇怪的問題也不被覺得奇怪!

那是一種解脫的感覺, 像是不用在背負著很多問號....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為你分憂解勞,
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聽你說著煩惱.
所以我收回了"商量" 這個曾經被養成的習慣.

在所有的大小城市裡,我們都是在獨立不過的個體.
從來就不應該為別人影響自己的決定.


因為太體貼了,所以被傷害了,那該怪自己還是怪別人?



生活是這樣的, 是自私的, 是短暫的,是熱情的,是該被解脫的.


真實的不得了的一場歷練!  我竟然活生生的演出了一場!   

只是,
劇本不會在有對話.


因為所有的發言權, 已全部被下令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