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沒有, 堅持到底!


有某個瞬間, 驚覺, 不可以了.

於是....離開了!


對不起! 我讓你們失望了!


總有些時候你堅決相信是對的, 但萬一錯了怎麼辦?

該繼續 ?  該徘徊 ?還是  重新開始?


沒有確切的答案, 只是覺得該結束這樣的抱怨!

未來, 沒有定論.....


上帝關起了一扇門, 也會在為我開啓一扇窗!

我選擇, 重新開始。


又開始了尋尋覓覓的日子.....


我在巴黎。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想清楚了, 我大步的, 向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