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開始穩定下來, 開開心心上學去...

卻又面對你突如期來必須承受的壓力和改變, 即使那是我已經有預感了好久的一件事.....

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因為那在我能力之外, 但是我可以選擇聆聽.

 

請放下你的緊張和憂慮,打起精神面對一個新的開始, 並仔細思考你的人生.

 

在我心底總是疑惑並且知道有一天我會選擇離去,

我經常想著我這樣是不是自私了點.

 

是個機會, 你曾經給過我的, 也許現在該是償還的時候, 

我會陪你一起面對, 就像你總是告訴我你會陪著我面對困難一樣,

加油吧! 我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