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驚覺自己需要一本記事本, 

把生活中的點滴記下, 已避免那些放在心底的有一天隨著自己的健忘也隨之煙消雲散.

 

那天負氣一個人走到山上的森林去, 氣溫零下一度,

我穿好鞋子和大衣出門, 只通知了你一聲我待會回來, 留下你不解的眼神. 

 

我28歲了, 開始覺得用哭泣解決問題很蠢, 

那只能是一種情緒宣洩, 卻再也彌補不了某些層面的脆弱.

與其坐在家裡跟你哭訴和吵架,

我選擇一個人走到冷空氣裡

走著走著, 調整思緒, 想個清楚.

 

山路上只有車速很快的轎車, 是要到森林裡慢跑的....

這樣傻傻走上山的只有我一個人.

很安靜, 只有下雨和風的聲音,

我看著上個月來的時候還有些許黃綠葉的森林現在光禿禿,

樹幹上也積滿了雪或結凍的冰...

走在巨大叢林下, 其實我還蠻怕有野生動物衝出來的,哈...

 

冷風打在臉上, 可是我覺得好清醒, 

決定走下山回家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要把那些自以為的委屈拋到腦後.

 

你知道在零下一度走半個小時的結果是什麼嗎?

我的頭髮和圍巾, 都因為下雨結凍了!!

 

走到下坡快到家的時候, 我看到你在門口等, 

投向你的懷抱, 被罵了一頓然後抓到浴室吹頭髮.

你說下次不可以這樣, 你擔心的要命,

這麼冷還去森林散步, 萬一在山裡迷路怎麼辦....

 

 

拜託,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是路痴喔....

 

 

回家之後忙著幫我取暖還要煮飯,

我開心的跳來跳去,

而你, 更疑惑了....是因為太冷所以瘋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