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解釋不了你不懂的, 而那默契始終欠缺!

終點可以很近, 可以很遠.

 

放棄會不會是一種解脫?  我問我自己.

 

生活和磨合是乏味的, 要學著妥協, 學著看開.

卻這些雞毛蒜皮壓得我喘不過氣, 

也許是我們都太愛自由, 而有一天, 我終將選擇瀟灑的飛行.

 

你說, 我似乎隨時選擇放棄,

其實, 我只是因為膽怯.

 

而這樣的膽怯, 卻不是你可以懂的, 和我可以解釋的了的....

 

對我來說, 生活不只是現在高興就好,

很多事情複雜的不得了, 我現在, 只能, 沈默, 向前, 扛下來!!

因為你的世界簡單的不得了, 而我從來都不想, 去複雜化別人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