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和彭阿揚, 詹小準, 曾花花和一堆應該是votk的人一起去海邊玩,

場景是哪我不知道,但你們在夢中告訴我, 那是海角七號的海,

這電影我還沒看無法查證是呼攏還是怎樣....

 

總之, 海邊很好玩, 而且一大群人一直走阿走, 

還去吃海產, 還有類似八仙樂園的地方!!

 

很明顯的這真的是個夢, 不然一天玩這麼多是發瘋嗎??

 

最後我說, 哎呀, 我要回法國了, 然後場景跳回法國, 然後我半夢半醒過來了!!

但這夢真是甜阿, 所以我又睡回去了, 然後又回到海邊玩耍了, 好開心阿!! 呵!!

 

就這樣死賴著不醒來的睡了好久, 起床發現是10點半, 

夢好甜阿, 可是真的醒了!!

 

下午有英法考試, 復習的時候還念念不忘好吃的海產, 和海角七號!!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夢到白沙灣和淡水, 呵!! 好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