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法國滿三年的日子.

感覺一切回到起點.

 

 在法國的三年,

啞巴大概當了兩年,

被當作奇怪的人直到現在.

 

相對於過去, 我終於發現了那個新的自己,

自己的善, 和自己的劣根性!

自己適合的, 想追求的, 其實並不真的那麼符合....

原來某些時候我並不擅於溝通, 像個呆子!

原來有些時候, 我太主觀急於辯解而忽略事實.

原來有些時候, 我不承認那些我不了解的.

 

我繞了一個大圈子在尋找....此時終於明白.

當你開始抗拒和抱怨些什麼....其實已經失去理智亂七八糟!

那就接受吧! 努力吧!

 

三年, 失去什麼, 得到什麼?

撞的頭破血流了...

如果此刻終於可以大聲的呼喊我進步了, 那也算是一種榮耀吧!

 

當初若沒有選擇離開, 不會發現這個世界這麼美, 

不會知道原來自己像個土包子需要被提醒和開化,

也不會懂, 犧牲和奉獻原來那麼偉大! 而自己那麼任性和渺小...

 

現在, 我真的準備好, 回到戰場了!

 

 

 

而, 謝謝你, 在我做些n'import quoi的時候, 你願意耐心的, 讓我發飆!

我會加油! Arrête de prendre ma tête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