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回台灣未免太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居留辦好了, 買了隔天的機票,

到了巴黎機場, 開始了我的回台灣歷險記...

我的飛機原則上在25號13h05分應該要飛,

在國泰航空 check in 完11點半, 坐上飛機是 12點50分,

然後機長說會delay, 大家就傻傻的等,

剛開始說技術問題, 要修一下, 過了一小時, 說還沒修好, 要在45分鐘,

過了45分鐘, 說飛機太重, 要想辦法減輕重量,

在等了三個小時之後,

最後, 告訴我們, 機翼有問題, 技術問題無法修復, 請大家下飛機....

 

是的, 我的飛機就醬活生生被取消了! 

 

下飛機之後重新出關, 花了半小時, 拿行李, 去國泰櫃台改機票,

原以為可以來的及坐下午五點的, 結果當我出出境的門, 眼前大概排了200個人, 也要換機票!!

是的, 就這樣, 大家又傻傻的等了三小時, 苦中作樂, 吃洋芋片....

 

最後, 跟我說, 當天晚上他們合作的班機都滿了, 要我們隔天再來,

到這裡, 老娘的脾氣已經完全上來了, 罵到一個不行,

辦事人員一直要大家放輕鬆, 哇勒, 要耗在機場兩天誰高興的起來!!

他們承諾 隔天一定可以搭到一點半的飛機, 我想說 那就等吧!!

 

後來, 我被安排住到高級的希爾頓飯店, 有稍稍平復了一點抓狂的情緒,

因為沒吃沒睡又餓又飛不了氣的半死! 可以有舒服的床睡覺還不錯.

 

這個晚上, 克先生來飯店安撫我被飛機氣的一肚子的鳥氣,

結果玩遊戲阿玩, 我整個人彈出去鼻子撞到牆壁,流鼻血流了應該有10分鐘....

我只能說我也太倒楣了吧!!  

當然這位先生是被我罵到臭頭, ''你是豬喔, 有人這樣彈女朋友嗎? 我鼻子歪了你要負責哦.....plapla 消音!!

 

然後, 隔天又到了機場, 眼前counter出現比昨天還要多的人潮,

在次等了3小時被耍之後, 跟我說請我搭五點多那一班, 我想說你門把老娘當白癡嗎??

 

本著在法國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道理, 我還是得到了1點飛機的位置,

雖然delay了一個小時, 但.....我總算飛出巴黎, 寫此文的同時到了香港!! 

 

雖然又要等接駁台灣的班機, 但, 香港效率比巴黎好了一千倍!!

 

原來, 飛機跑掉不好玩, 飛機不飛了更不有趣....

但終於再過了兩天後, 我就快要飛到台灣吃鹹酥雞和珍奶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