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 同居生活是一連串的爭執和妥協...

我向那些法國麵包屑妥協了, 能征服他們的是那台小可愛吸塵器!

你向我的固執妥協了, 煙草只能出現在離家三尺遠的陽台邊!

我向流理台旁邊的泡沫妥協了, 默默的把他們擦掉.

你向我成堆的衣服妥協了, 安靜的折好放到衣櫃.

一人一條牙膏, 高興從那擠就從那擠,

一人一瓶草莓果醬, 隨便你要用刀子挖還是我要用湯匙挖...

 

一堆雞毛蒜皮的小事搞得我快瘋了,

心裡想的總是放棄算了! 

 

直到昨天把鑰匙丟還給你的那一刻,

才知道, 原來, 根本不捨得. 卻, 感到無能為力!

 

你的擁抱還是把我帶回家了,

鑰匙又回到包包和飛機連在一起...

 

正當我大肆打電話和朋友抱怨和哭泣的時候,

你一句話也沒有說, 煮好我的午餐, 端上我的咖啡...

 

一掛上電話, 你過來給了我一個很緊很緊的擁抱,

然後我突然明白了,  明白了....

 

原來你說的很愛很愛我, 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