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0.JPG   

來了法國三年, 一直到今年才知道復活節超市裡有一堆巧克力蛋是怎麼一回事....

 

我和克先生開了12個小時大塞車才到南法Toulouse他家,

這一路上, 兩個塞車塞到悶爆的人用盡各種方式不要無聊...

所以一邊唱歌一邊吵架一邊吃一邊觀察隔壁車子的人, 順便數一下經過多少個不知名小鎮...

正當我已經快要睡著開始恍神亂唱中文歌,  終於到了!!!!!

 

反正ㄋ....復活節就是大人們要去超市買巧克力, 還可以畫彩蛋,

買回家之後要藏起來, 花園裡, 或是任何地方, 然後小孩要去挖出來....

這遊戲真有趣 (雖然我內心覺得怎麼搞得跟狗兒一樣!? 但是切切不能說 、、、、)

我也去買了一之兔子ㄋ!! 哈!

 

IMG_2946.JPG

 

我們去了 南法的超大Disco....

這奇怪的地方半夜十二點人還寥寥無幾, 到半夜兩點多人才突然爆多, 

氣氛還不賴, 法國人跳舞很好笑, 哈哈!

 

南法是一個腳步比巴黎慢了10倍的地方吧...

但是幾乎家家戶戶有超級大花園, 花園裡有盪鞦韆, 躲貓貓的地方, 小孩的天堂呀...

我小時候好像要去公園才玩的到. 真羨慕克先生那三個可愛的姪子哩!

 

有時候仔細想想, 人們匆匆忙忙過生活究竟是為了什麼?

如果要你選擇, 你要汲汲營營的賺錢沒自己, 追求那社會價值的頂位?

還是賺足夠的錢, 過著平凡知足的生活?

 

身在混淆價值觀的社會裡...

究竟什麼才是最終價值? 

 

我一直選擇第一個, 卻開始疑惑選擇第一個的理由不就是為了要得到第二個...

我說,  人生還真他媽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