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Musée Décoratif 看了Sonia Rykeil的40年紀念展...

從70年代創立maison,80 年代Laura系列讓營業額突然暴增60%, 然後一直紅到現在...

展場展出早期到現在的collection和播放40年來的大場fashion show....

 

他的衣服線條很寬鬆, 毛衣也好簡單, 顏色多用三原加上黑白, 

80年代整身綠藍紅, 還有寬版褲子, 讓我想起80年代的音樂哩!

 

我最愛的還是新的花卉系列, 好花俏我好喜歡阿,哈...

 

去年在慶祝40週年的 défilé上, 為了向sonia rykiel致敬,

有30位著名設計師以她為精神各設計一套服裝, 這次也展出了設計原稿和服裝本身,

看到超開心的^^

 

我最喜歡的是jean-paul gautier設計的,

model頂著棕色蓬髮, 一件黑色線條的Robe前面插了兩根粉紅棒針,

連著一陀未完工毛線在滑動的小輪車上, 當model轉身, 後面幾乎全裸, 搭上超性感的粉紅亮色丁字褲... 

全場尖叫阿!!

另外, 我非常喜歡她的show上model的表演方式,
衣服是活的, 女人是活的, 會開心, 會奔跳, 會生氣, 會難過,
而不是死板板穿好衣服走在台上讓人觀賞而已, 線條拖引而出了, 女人的個型也在其中!

 

上述影片是介紹這個展, 還有sonia rykiel自己的談話...

看不懂法文的朋友們, 可以看影像啦!

或是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這一個la mode為sonia rykiel 40週年晚會所做的節目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