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週末總是好忙, 忙著到處去fete!!

 

高安琪迷上了看柱子上的小海報這件事, 所以更忙了, 哈!

這一天我們去了PUCE DE JAZZ, 在 saint ouen!

這是一個週末都會有跳蚤市場的地方, 什麼都可以賣,

舉凡爛掉的皮鞋或可以嚇死你的石雕, 或是新的藝術創作和傢具, 都找的到!

 

但市政府更有趣的是舉行了爵士樂的跳蚤市場,

封住好幾條街, 處處都是爵士樂的現場表演...

咖啡館被包圍了, 大家享受陽光, 輕輕搖擺, 好開心^^

 

這個fete規模不大, 但駐足聽音樂的話花上一下午都逛不完,

表演者們都超強的, 彈整個下午都晚上, 我懷疑他們晚上手需要冰敷!

 

其中一個我超級喜歡的吉他手, 好帥!!

而且他即性演奏超厲害! 請參照照片中穿白襯衫牛仔褲戴雷朋墨鏡的吉他先生!

 

後來克先生向我反應, 我大概有15分鐘的時間對著吉他先生放電....我才沒有!!!

而這位先生在隔天穿上了帥氣牛仔褲與白襯衫露胸毛問我說他帥還是吉他先生帥.....

我大笑了, 你太逗趣了, 哈哈哈!

 

晚上11點我們去了enghien les bains的湖上演唱會,

基本上這是一個藝術展 projection numérique 另一種呈現形態,

舞台架在湖中央, 我們在遠處觀看, 有不同的燈光效果, 背景會打上很酷的投影!

音樂今年比較搖滾, 大家都覺得去年的電音比較好聽.

結論是, 經濟危機讓政府今年請了法國的團, 所以燈光一樣酷, 但音樂遜掉了...

聽到一半我就去買可樂喝了,哈!

 

一整天都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天氣好好, 好好!!

 

對了, 這一天晚上的天空.....是粉紅色的!! 好唯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