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中古世紀節, 還是一樣很驚喜!

 

雖然, 少了姊妹, 只好強迫克先生陪我去!

雖然, 去的途中塞了快兩小時的車!

雖然, 因為廁所人們太慢害我錯過了遊行開場!

雖然, 剛開始沒搶到好位置害我在後面啥都看不見!

 

但是, 我們在表演開始前到達了!

但是,我枕救我的膀胱了!

但是,今年遊行多繞了一圈! 第二次我搶到好位置, 哈!!

而且, 這位先生幫我找了好多人拍照!

 

開心^^

 

 

在13世紀的古城裡, 現代和古代的結合!

我差點就要用手大啃生雞腿,和在路上尿尿.... 

大家還跟我說是中古世紀都這樣, 叫我不要害羞.....

我想你們都是騙我的吧! 

 

總之, 法國人真是太妙了!  
遊行還是超級酷, 村民們還是一樣愛演戲, 很好玩^^
對了!
Merci! Mon chouchou!
POUR T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