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昨晚看了三個多小時的告別式現場轉播...

心裡不只是難過, 更是惋惜!

 

當最後的sparklight打在舞台上, 

我心裡浮現的畫面, 是他正在跳Beat it的舞步!

 

一代巨星不斷殞落,

我說, 今後, 再也看不到那樣子的 kING OF POP 表演, 空前, 絕後!

 

那些是非已經不再重要, 讓我們為他做過的努力和貢獻讚美吧!

 Afica-Amercican的進步和人權爭取, 他用音樂讓大家把紛爭放下了!

一首Heal the world, 讓地球村一直是個夢想! 這也是我第一首學會唱的英文流行歌.

 

整個告別式是用美國教會的方式呈現, 最後牧師帶著大家一起禱告.

我不是教徒, 但我想他在天堂微笑!

 

Michael Jackson, 謝謝你! 曾經帶給我們這麼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