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想接一些法國的活動主持, 然後想起了我那深夜的麥克風...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我自己, 發現還有粉絲在follow我的消息!

更妙的奇摩知識竟然有人在問, 哈!

 

wow... 真意外! 好感動!

謝謝那些喜歡半夜有我陪伴的聽眾, 謝謝還有人在等我回台灣主持節目.

 

其實我也很想念麥克風...

尤其在這現在幾乎是跟自己打仗的時刻...

 

只是, 我還有些未完成...

So i can only keep on, and wait, and see...

 

Then, maybe, someday, we will meet on Air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