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從過去走來的訊息, 某些人, 某些事又浮上心頭...

 

曾經傷害我的, 謝謝你, 讓我懂得珍惜現在的幸福.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適合的終究不同, 強迫接受不對的缺角來圓滿自己,

只是苦了彼此. 

 

你說你變了, 邁進另一個人生階段. 我很恭喜你!

僅只於此, 那些你想證明的, 請讓另一個人去驗證. 

 

每個人都曾經荒唐, 曾經在某個角落大哭一場...

或許放縱過度, 對別人, 或對自己.

但我們都往前進了....更成熟, 更冷靜, 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走到現在, 或許對於未來還有一點疑惑, 但是, 我沒有後悔.

我沒有後悔在面對每條岔路時的選擇, 還有現在成就的自己.

可能只是覺得有些時候自己不夠努力, 所以錯失了人生中的一些機會.

 

其他的, 我一切, 都很好!

能夠找到一個讓自己這樣任性妄為的法國人, 我覺得, 已經是修來的福氣...

 

祝你幸福! 也請, 祝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