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彈起鋼琴, 因為彈琴可以讓我消化一些負面的情緒...

 

生活不忙, 卻很匆促. 

我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做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直到有一天, 我又打開了琴蓋, 翻開琴譜.

 

我想我只是很想念單身的日子, 可以一個人自由放鬆的日子.

很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在昏黃的燈光下, 抽一根煙, 喝一杯酒...

不用為任何人, 做任何事.

 

突然覺得好久, 沒好好拍一張像樣的照片, 沒有好好看一幅畫.

其實也不是對兩個人的生活感到厭倦, 只是想念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今天晚上, 莫名的對另一半發起脾氣, 我大吼著這些真是夠了...

我究竟還要對你, 付出多少...

 

其實, 我知道我只是在發洩自己必須在異鄉工作和生活的情緒, 

因為那畢竟不全然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有一天後悔, 我沒有去做那些我想做的, 我沒有去那些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著一個人旅行和某種一個人生活的模式, 因為''勇氣和獨立思考''是不可以被犧牲掉的.

 

謝謝你, 在被我罵完之後很識相的默默離開現場.

 

我真的很需要, 一個人, 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