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著動手創作開始,我逐漸相信....
想法在實踐中才會獲得!

我很喜歡這學期的課程,雖然畫的東西經常被嫌棄~"~
大部分的老師都很nice,雖然也包含了瘋子式的藝術性格!

他們會提醒我:""做你想做的!!""
即使只是一個圓圈,或只是一個交叉!
簡單的到複雜的,抽象的到真實的plastique...
會逐漸彰顯你對於生活或是某些事物的態度,看法!

每天,要翻閱大量的書籍和雜誌,看看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

其實來法國之後我一直很自閉,主要是因為一份報紙要好好的看大概要一個禮拜吧....
速度遠不及中文,看電視也經常只懂一半,這些個月來況好了很多,
但我卻有一種怎麼老是生活知識欠缺的感覺!!!!

藝術學校的老師很主觀,
主觀在於告訴你不要去評斷過去的精華藝術作品,繼往開來,要接納才會創造!
要多看多聽,窩在一個小框框裡什麼都不會有....

老實說這學期的課我覺得比去年學的多更多,雖然不在商業上,
建築課,藝術史,繪畫,素描,色彩學.....很有趣!

老師會帶著我門去看巴黎的大街小巷,
去羅浮宮,去公園上課! 我好像回到了清澀年代.....

看聖經的故事解答了我對這個世界的很多疑問,
每看一幅畫的構圖,會知道藝術家想呈現的是什麼樣的背景和姿態.
是真的很好玩阿.

我只是玩票性質,未來還是得回行銷去,畢竟,我比較愛錢.....
但隱約中感到這對我的影響很大.

有人問我,你行銷學的好好幹嘛唸藝術??
沒有為什麼,因為這是生活的一部分!

台灣這方面的教育很缺乏,特別是國際觀的部分,
有時候法文聽不懂,想用google找中文資料,卻發現半滴都沒有.....
此時只好心寒加認命的拿起字典慢慢查文章!

三生有幸,我在這裡,把自己弄得很亂,到處是水彩和橡皮擦屑.....
只為了,多懂這個世界,還有多懂我自己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