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交素描課的第一個作業!
畫了四個小時,差點手殘.....

話說上一次素描是八年前,還再唸高中的時候.
畫畫蘋果橘子之類的.

我記的我們班那時候有一個天才男生.
總是畫的超漂亮,還被老師問要不要去美術班....
而且他功課超好,平常看起來又沒在唸書....
但這同學瘦到我總是以為他要飄走了...好像才40公斤出頭吧!
搞不好他現在是個瘦弱會飄的藝術家...

八年後重拾畫筆,老實說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人應該就是要老了,才會變醬~"~

八年前老師沒教我圓其實畫起來不一定是圓,方畫起來不一定是方.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從天亮畫到天黑......
為什麼不補陰影和光線ㄋ?????

因為我手酸了,而且肚子很餓.
等明天老師唸在說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