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嫁到法國這件事,
謝謝法文系同學的抬舉....
這件事班上已經有不少人達成目標,我想不缺我一個!

很多事情都會有終點,也許我將冷眼看著法國這一站的終點來到.

現實會是殘酷的,所以心理必須提前做好準備.
這說來可笑,讓我想起A小姐的一席話.

因為怕自己黏習慣在也離不開,所以必須自己生活.
你知道我憂慮的,可惜你不會懂.

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信任才能讓我放心,也讓我的家人放心.
我也很想就這樣相信,但這一切都還不夠....

其實我很幸福,只是危機意識沒少過.
漂洋過海跟著某人一輩子的勇氣我還沒有.
靠男朋友養這件事責任太大我也擔不起!

So...move move! Be independante.
Then maybe  i'll choose to live alone,and leave alone!

事實就是,錢快用完了,我不想花任何人的錢,
我只想賺錢賺錢賺錢賺錢! 

去哪裡都可以,搬去郊區也可以.
上帝,請給我一條生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