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的兩個多禮拜尋尋覓覓....

見過像鬼屋一樣髒的房子,阿拉伯人的氣味很重的房子,奇怪的黑人男人,
一直保持單身疑似有潔癖的法國女人,想把我當小女傭用的法國老男人......
還有經歷被法國房東回絕無數次的經驗(只因為我是小小的台灣人沒有保證人)....

我....終於找到了巴黎的第二個家!

房間很小,是我現在的一半吧! 
屋子很大,我的新家是跟法國家庭合住! 但是卻講英文...

終於找到合乎我預算的新家,
老實說,他小的讓我有點感傷!
卻是最近看到最便宜又五臟俱全,交通方便的房子!
短期內好像也只能這樣打算!

新家有一個很愛講話的小朋友,希望姐姐我不會有一天偷打他.

這樣,終於比較可以安心的活下去了!

只希望,歐元呀! 你不要再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