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感嘆留在巴黎的聖誕節真是空虛.
今天領到了來自台灣的聖誕包裹....大開心耶!!!!

THANK YOU!! My old friends......U r always so sweet !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給你們的,卻得到很多很多的愛.

謝謝亞咪^^ 你依舊那麼甜美哩!
文具新發現很厲害,看到爆米花好開心,哈...

另外曾花花你有夠花俏的.
看到竟然有孟達嚇到我以為我眼花.

家裡的小妹妹好奇的來看我拆包裹,他說我真幸運.
對阿! 真幸運! 謝謝你們^^

MA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