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趕論文,當然也花了不少的時間在偷懶...
偷懶,都在看台灣偶像劇,網路那麼發達.....康熙來了我也看了不少!!

覺得有點無聊,已經兩個多月沒有出去好好走一走.
沒有熱情奔放青春的感覺,沒有大聲唱歌,沒有大聲喊叫!

我男朋友討厭我大叫,連大叫"我痛死了"都顯的很沒有氣質所以不被允許...

腦子裡突然浮現以前在VOTK可以大叫的日子,,,,
從地面下星光閃閃的那個小穿堂,A控叫到B控在叫到C控!
也可以從一進門就開始大喊些有的沒的還是髒話...
要不然,去KTV叫也可以,是一種順其自然的隨節奏大聲唱歌並且大叫!

這種大聲喊叫的阿婆行為在我看來是一種合宜的情緒發洩,
正當的連周圍的人都可以與你齊聲歡唱!

就算是大叫"ㄟ..........XXX,你要不要吃草莓!!!!????"
或是 "XXX,你在不快點我就把你頭剁掉!!!!" 都讓人開心且不覺得怪!

法國,太有氣質!! 但是我想大叫....

氣質是放在心裡的...而我有氣質的快要憋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