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不可以哭,淚水卻老是繞著眼框打轉....

受不了了!!

最近有著一種一切又回到原點的感覺.
朋友一一的離開了,跟男朋友眼看就要分手了.
很簡單的事情突然變的很難.計畫好的一一生變.

我不寂寞,卻打從心裡覺得孤單...

到法國兩年了,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回家跟爸爸說....
"我好難過,可不可以回家了??"

我爹只是跟我說....你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送你出國是去磨你的脾氣的,要懂得忍耐,要懂得圓融"
"再難的關卡都會過去,把眼光放遠,要提的起,放的下!...."

我繞了好大一圈去懂這個道理.

我總是輕易提起,卻沒能耐放下.嘴巴說放下了,重量卻往心裡去...
我總是選擇當一個逃兵,卻栽在這裡哪都逃不了....
硬著頭皮去面對,去解決,去釋懷,學著長大...

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卻是小王子裡希望有人馴養的花朵.
但最後,這一切都太過空泛,所以我得學會馴養我自己!

我突然懂了,當年出國前,拿著一大疊資料要解釋給我爹聽.....
他揮揮手說"不用了,你就勇敢的去就對了,去找你想要的!"

我一直以為我想要的在某個人身上,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缺了一角.
其實找到不對的一角只是苦了自己.

迷失了,方向搞錯了! 自己都還沒有補好,怎麼找正確的那一角?

第一次打電話回家哭,覺得很丟臉,也很對不起我爹.
我娘總是愛唸他為什麼好好一個女兒要答應讓她去國外受苦...

其實沒有苦,祇是心態問題而已.
剛來的時候我相信我可以,現在我也一樣可以.

擦乾眼淚,掛掉電話.

今天巴黎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風景很美.
我微笑了,向前走了.....



嗯! 要勇敢!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