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打電話跟我說四川大地震他覺得好可憐,想要幫忙募款...
結果我爹(深綠支持者)說: 不可以捐錢給阿共仔---共匪共匪共匪!!

基於人道立場我覺得應該救,人民出生在中國也不是他的錯,
錯的是他們的政府怎麼這麼能睜演說瞎話!

也許身在台灣的你已經被政治新聞麻痺失去感覺.
但我只能告訴你鮮少看亞洲新聞的我今天看到中國世衛代表的發言感到痛心.

自己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nBRmQIrBc&eurl=http://blog.roodo.com/joyphlin/archives/6073841.html

台灣人很熱情,熱情捐獻,救人也沒有不對,我們本來就很善良.
但台灣身為第一個伸出援手的"國家"幫助四川大地震,
你他媽的中國在國際會議上扯我們後腿!!!!!!

說什麼中國長期以來關心台灣的醫療衛生,我們血濃於水,
台灣在四川大地震捐獻良多,中國在台灣"嘉義"921也有幫忙.

看到這裡我真的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最好是921災區是嘉義,最好是你們曾經血濃於水的關心我們並合作基礎醫療建設!!!

整各會場噓聲一片,中國代表你還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這一整篇謊言.....

搞清楚: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那在幾百年前. 你是沒進化嗎?

現在我們是獨立政府,就算黨派亂七八糟,白痴政治人物沒比你們少,但我們還是比你們進步.
醫療衛生組織系統我們也遠遠超越你們,請不要說出你們來幫助台灣的鬼話.

出國唸書之後我深刻的體驗到台灣國籍問題的重要性.
我是台灣人,不是也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也許總是與台灣人相處且從來不看國際新聞的你,
無法體會那種必須跟一大堆外國人解釋台灣不是中國,講到都快結巴,又氣又無奈的感覺.
也許你覺得當台灣人也可以,當中國人也沒差! (這種人請不要來跟我當朋友....)

但是, 面對不真實的言論, 我想問的是,除了生氣之外, 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四川大地震要不要救, 要救阿! 要以我們進步的醫療和熱情去告訴他們台灣人的好, 
請中國懂的反省,不要在打腫臉充胖子!

你們意識形態的教育讓子民背負著不清不處的知識,想著偉大的政府並全力相信.
台灣不是中國的 我說的在清楚你也會裝做不清楚或是聽不懂.

台灣人很善良, 熟知台灣的法國人都喜歡台灣超過中國一百倍!
台灣加加油!  有很多人支持我們 !
新政府加加油! 不要真的去談統一了!! 

 炸完了!

p.s 話說有一天法國人問我萬一真的台灣跟中國統一怎麼辦?? 要改護照嗎??
回答: 我會馬上找一個外國人嫁給他.....哈哈哈哈哈!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