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出一席很有道理的話...
有道理到我對自己的冷靜無法置信.


不想這樣繞圈圈,卻還是心腸軟.

我還可以相信及你還可以做的?
也許都會因為時間走的太快而相對的失去權利....


我這樣的放縱,卻只是更清楚自己要的在哪裡.
只是,時間不對.也許我們應該在等在等.


因為尋求慰藉而去傷害另一個人是不公平的,
卻我活生生的做著這件事!

當我回到原點看著自己的出軌.
卻顯的無能為力!


還是會寂寞. 原來是因為, 心還在別人身上!
像是強力膠一樣,我想要遺忘用力撕扯,卻只是兩敗俱傷!

親吻是真實的,牽手是牽心! 而那樣的美好不是每個人都給的起又或承受的起!

學著放下了,卻又回到那個圈圈! 這樣,算不算兩個人都對於愛情太蒙懂無知??
我矛盾了,卻不是很想再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