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開始了三週!
簡單報告心得.....


上班時間9點半,每天我下班已經七八點.....
回家已經八九點! 只能用累累累來形容,連吃飯都懶....
於是冰箱裡放了一大堆的生菜沙拉!

整天都說法文非常累! 非常累!!
而且老實說我能用法文做的事情真的太少了!
公司每個人講話都無敵快....我像是每天被機關槍掃射一樣的存活著!

一切會越來越好! 也只能這樣的堅持相信!

用眼睛去看法國精品和設計媒體間的運作是很有趣的!
也可以實際去看拍攝和很多藝術的東西!


雖然不能像說中文一樣熱切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有些大客戶法國人也還不敢讓我碰!

但..........我能說什麼!!!!!!

這是所有外國人的艱難處境丫.........!!!!



本來想要抱怨點什麼什麼! 

但.........我累了! 請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