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hall  

 

Merci, je suis très heureuse!!

 

我看到了你很用心, 每一個充滿驚喜的晚上, 我都很感動!

Live bar裡的跳舞狂歡大叫, 巴黎街上的四處亂繞,

Music Hall 的鋼琴演奏很動人, 餐點超好吃, 氣氛浪漫又驚喜連連 

例如超好吃的甜點, 轉換的浪漫燈光和胸部快要彈出來的服務生。。。

Rue rivoli 107 在羅浮宮裡的餐廳吃飯是很難忘的第一次

因為餐廳的燈浪漫的的暗到快要看不見菜單, 也看不清楚菜,只知道很好吃,哈... 

我們快要把巴黎近郊的城堡和森林通通玩遍, 

也快要收集到聖誕節巴黎街上的每一個燈飾!!

 

mh

 

每一個小動作背後, 我知道你都花了很多心思要讓我開心和不感孤單.

謝謝你和你的家人, 讓一個人在法國的我覺得很溫暖.

 

要''珍惜''!! 

Merci d'être là pour m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