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不會妥協, 沒有辦法妥協!

沒有道理你的道理才是道理, 而我的夢想和興趣卻變成浪費時間的東西.

 

我很生氣, 因為, 你踩到我的線了!

 

憑什麼連我自由飛翔的能力...要被你限制.

這情侶中經常必須讓步的部份,

對不起! 我不願意!

 

成雙成對當然很好,

可是我不願意失去孤單旅行的勇敢和隨興. 

 

這骨子裡一個人流浪的基因已經跟著我太久太久,

如果, 你想要干涉, 我只能說你太過霸道!

 

我很生氣, 生氣你的生氣和無理要求. 

但我說了你也不會懂, 而你說得我也都不懂.

 

我還是會依計畫離去, 而且, 摀住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