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ap-sant-pere.jpg i-esquirol.jpg 

 

託克先生的爹娘的福, 這個八月在西班牙吃吃喝喝,

二老在Barcelona南邊的美麗海灘小鎮 Cambrils 租了一棟Villa,  

每天只要走五分鐘就到海邊, 然後享受那好大好大的太陽...

 

克媽媽是西班牙人, 於是我開始品嚐起那所謂真正悠閒西班牙生活!

和以往的旅行大大不同, 而我有一度閒到快要抓狂!

每天起床後, 吃完豐盛早餐, 跟狗玩耍,

我和克先生就去海邊, 看書, 曬太陽,  游泳, 睡覺.

下午兩點回去吃午餐, 前菜, 酒, 主菜, 甜點咖啡, 吃完大概四點.

然後, 睡午覺 (我的天啊, 我一點都睡不著.....) 所以我就會在花園看書.

接著, 下午六點了, 出去逛逛, 晚上9點半或10點吃晚餐, 吃完11點多了,

繼續去海邊散步玩沙子, 或喝酒, 吃冰!! 半夜一兩點在回去睡覺....

我想我的旅行有一半都在吃, 但西班牙海鮮真的好好好好吃!!

 

IMG_4232.JPG 

這裡的冰好好吃!! 而且送上來的時候會有仙女棒爆炸, 很酷! 

IMG_4253.JPG

 

每天一直曬, 我跟克先生整整用完兩瓶防曬,

儘管有一瓶是安耐曬, 儘管有可愛的大白遮陽傘,  

假期結束我依舊成為一個黑人! 

 

這樣悠閒的日子, 就是他們所謂的''渡假'' 和'' 放空''!

而我因為無法自己啪啪走, 只好開始找些新的樂子!

 

比方說, 在他們講一整晚西班牙文的同時, 找到自己聽的懂得, 然後得意!

或者, 開始在花園玩起法國公園裡丟球的遊戲!

以及, 研究沙灘上的各國觀光客以及上空的胸部! 

 

而且, 西班牙熱情到我衣服都沒穿到幾件, 

因為大家, 不管你胖的瘦的黑的白的黃的紅的,

只要住離海邊很近,大白天都是穿著泳裝在路上走.

克爹提議明年他要去天體營, 因為這樣他不帶衣服行李可以更少一點,

我只能說...男人也太懶吧了! 

 

不知是海水還是太陽海讓人整天都昏昏的...

但在我堅強的意志力下, 依舊堅持要走透透.

克媽媽覺得我這台灣人精神也太好了吧, 不睡午覺還拼命要往外跑!

 

所以我們還去了附近的西班牙小城Tarragona和Salou玩耍...

 

下回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