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交一些新朋友...

一些喜歡自己出去玩而不用管男人的朋友.

 

這樣, 就不用care要幾點回家, 不用談論誰的男朋友怎樣怎樣, 

週末不須要一定得跟男人黏在一起, 也不用永遠繞著某些話題打轉.

 

也許是年紀到了一個程度這類新朋友越來越難找.

大家不是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就是說他要早點回家因為男朋友在等她.

 

也許是我比較自私的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連男朋友的也不是很在乎.

也許是克先生給我太大的信任和空間讓我到處跑.

或是覺得老是黏在一起, 老的時候應該會厭煩到砍了對方.

 

 

更單純的,

我只是在想, 當你的人生為別人而活了....

你還他媽的剩下什麼?

 

 

當法國的朋友紛紛回台灣, 當我好像快要失去了台灣老朋友的聯繫,

當我闖不進機哩瓜拉的法國女人圈,

當我嘗試著再去交些新朋友一起玩耍, 我發現了我的困境.

 

我無法理解適因為年紀的關係, 還是真的女人的世界裡面應該只有男人和逛街.

 

但這讓身為一個女人的我, 感到, 非常孤單和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