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依舊難產中!

在準備開學,上設計和畫畫課!
另一方面,增強語言能力,挽救越說越爛與快要有法文腔的英文.

還有,暨上次學的jazz舞無疾而終之後,我決定要去學肚皮舞!
胖了好幾公斤,這真是現在最適合我的舞蹈~"~ 
在不減肥我所有的衣服酷子都要穿不下了......

鋼琴要繼續練習,應該是個尋找老師的好時機了!
上次elsa提醒了我沒老師只是浪費時間一直在練錯的,
沒必要省錢卻浪費時間又沒進步!

想做的事永遠比實際能做得到的多,
卻好像現在不做就會來不及的感覺.

還有最近真是爆多人要結婚,是我年紀到了嗎???
炸彈開始點燃了?!
我以為我還很年輕,卻有很多人都準備生小孩去了!
裝可愛的年代,看來已經消逝.....

最近的我又開心又沮喪!
開心的是又有很多事情可以學! 幸運的買了好幾張超好聽的歌劇^^
沮喪的是我享有一個預言,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決定.

人生很矛盾,對未來好奇,卻一點都不想照著別人給的藍圖走.
因為我是這樣叛逆的小孩,所以現在才會在這裡吧?!

腦袋轉來轉去,該相信的,是自己,是你,還是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