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了!

一個禮拜的打包,搬了整整3天.....
加上將近一個禮拜的整理和購買新用具.
手快斷,腿很酸.

新家很大,但我房間很小.
比起巴黎的第一個家,他更像一個真的家庭.
每天起床有人跟我打招呼,回家忘了帶鑰使會有人幫忙開門.
跟房東先生說法文,跟房東太太說英文,跟小朋友亂說話.
晚餐一直沒去煮飯,小朋友會拿他烤的點心來問你要不要吃...
他們人都很好,我想我真是幸運!

暖氣很暖,不用再因為想省錢而冷到半夜睡不著覺.
不再因為房子太安靜而睡到天荒地老,不再因為沒人講話而拼命煩男朋友.

在過了很久很久的一個人生活之後.
終於.....是該回到真實生活的時候.

房間小歸小,可以利用的空間很多,因為床在上面.
而且合租還可以有獨立衛浴非常開心^^
這是我的大桌子....我搬家,小矮人和鋼琴也跟著搬家....



家裡的客廳(很大到拍不下全部,弄的很像一個藝廊)



吧台廚房 (廚房很大,什麼都有,應該是住這裡最爽的一件事)




新家的生活很規律,讓我也對時間比較有警覺性了起來.
藉由新生活,開始了解法國的家庭生活.不再自說自話.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當初搬家的時候想要有的都有了.....
謝謝我爹娘總是幫我祈禱.謝謝上帝觀世音菩薩和佛祖保佑我^^

新生活,不許哭! 
這是回台灣前在法國的最後一段日子了吧.....
要很快樂! 很認真!! 加油!!



另外,地址跟電話都換了,如果你要找我,請依尋以下:
address:10,Passage Turquetil,75011-Paris
tel:00 33 6 17 53 53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