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大海! 墾丁的海! 

他也曾經是我在生命轉彎處等待的地方.
曾經一個人去了海邊,卻認識了一群好友.

劇情裡的台北女生,潛水教練,衝浪教練,還有台到不行的墾丁黑嘛嘛.
帶著斗笠騎機車的歐巴桑! 還有好多好多的對話....

我從心裡,笑了! 因為那劇情跟自己似乎有著太多的連結...
一樣的熱情,一樣的天氣晴!

走過歐洲這麼多的海邊,最愛的,還是墾丁!

在巴黎,想哭的時候,我會去游泳,因為眼淚到了水裡就止住了....
悲傷暫停,時間暫停! 

總是,情不自禁的拿著包包往海邊去.
海對我而言有一種治癒的的力量,享受在海邊的寧靜,
就可以找到答案. 

人生卻是一連串的習題,我解決了一個,向前走.....
卻又在下一個轉角處不知所措.

現在,很想去墾丁!

很想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