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末跟房東一家人去了法國的馬來西亞大使館過新年,

原來馬來西亞是伊斯蘭國家, 遵循回曆, 所以10月回教徒的齋戒月後就是新年。

齋戒月回教徒日間不吃不喝, 因為要將身心奉獻給阿拉, 也不能有性行為...杜絕生活享受!

 

基本上我們跟回教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房東太太是馬來西亞華僑嫁來法國, 我們純粹是憑大使館邀請函去吃的...

 

是的, 結果一進去就發現各國語言都通, 他們是英語系國家, 但融合了四個種族,

馬來人, 華人, 印度人, 阿拉伯人, 很多人都穿著傳統服飾出席,尤其是回教徒!!  非常有趣!!

所以我吃了curry, 印度料理, 回教料理, 還喝了拉茶....十分開心!! 哈!!

 

這一天非常悠閒, 後來陪靜君去Pierre Hermès 買甜點,

排隊隊伍非常長, 但是真的好吃的要命!! 請有計劃來巴黎旅遊的務必前往!!

 

最近我總是四處晃晃, 一個新的開始, 多了一些時間觀察巴黎,

原來,要住這麼久之後纔會開始愛上巴黎, 最近很冷,但光線很美!

喝咖啡, 很奢侈的享受還在這裡的每一刻!

 

謝謝老天爺, 讓我在這麼徬徨的時候還可以無憂無慮的找自己!

用力呼吸! 用力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