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4.JPG

託克先生客戶的福, 我終於跨進了stade de france.

這是全法國最大的表演和踢球場地, 每每有國際重要足球或是rugby賽事都一定在這,

上次錯過瑪丹娜之後, 我就一天到晚吵著要去親眼看足球或猛男Rugby...

克先生上週非常興奮的告訴我們成為stade de france VIP, 有 Crepe Buffet可以吃, 坐貴賓席不用錢....

感謝足球贊助商POINT.P, 以後我會叫克先生多跟你們買東西!

 

這一場比賽是法國足球兩陣線的最後對決賽, Bordeau 波爾多對抗 Vanne,

但現場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支持bordeau, 他們畢竟是法國強隊呀!

據說當天有七萬五千人, 我想瘋子大概佔了三萬人, 從頭到尾都一直有人不斷的在我身邊鬼吼鬼叫和唱歌.

 

DSC00357.JPG

 這是開幕的時候,從1995到2008的氣球,上面有每年得冠軍的隊伍, 很可愛喔!

 

DSC00358.JPG 

繞場遊行了一週, 還做了很多變化, 球的上方有空中飛人飛來飛去, 非常刺激!

DSC00362.JPG 

由於我們被安排在波爾多支持隊伍, 所以我唱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波爾多歌, 

他們有好多好多旗子, 還有這個象徵他們的無敵大T-shit!!

 

場邊圍繞了很多穿著螢光黃衣服的人, 正對著觀眾, 整場都不能看回頭看比賽,

他們是維持治安的人, 因為有時候會有人鬧事, 所以場邊站了很多黃大哥.....這工作應該很無聊吧!

要看一堆瘋子看兩個多小時還不能動!

 

 DSC00336.JPG

 

有人在場邊放煙火加唱歌....非常非常High!!

DSC00367.JPG 

 

說是看比賽其實我是去玩的, 整個晚上都唱歌和大叫的非常開心,

而且Bordeau在開場一分鐘內就得分了,真是令人興奮!

這活動真是讓人發洩鬼吼鬼叫的好管道呀 !

 

惟一可惜的是我帶了沒電的相機, 哈! 最後只好都用手機拍, 結果光線有點調太亮...

反正玩的開心就好!! 哈哈! 下次要去看U2! 歐耶!

 

p.s 足球場: 一個男人比女人多的地方, 連上廁所都首次因為不用大牌長龍而可以在外面笑那一堆擠在一團的男人!

 

DSC00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