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爹在賭氣她女兒都不回家, 所以派很多叔叔阿姨姊姊弟弟來問我問題...

 

範例一: 法國生活比較好厚? 難怪你都不想回家...

答: 不能說比較好. 只能說是生活方式的不同, 而我自己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可以悠閒的過生活, 有很多做作的衛浴設備, 假日玩耍不用人擠人, 有很多展和電影...

這非常的符合我的個性, 因為我愛吃, 洗澡很久, 又很愛啪啪走.

 

重點是: 我沒有說過我不想回家, 我有在講你們都沒有在聽...

 

範例二: 法國很悠閒厚? 大家都不用努力工作?

答: 要錢就要工作那是千古不變得道理, 不然就找人包養那青春肉體就好了.

法國人只是假日多, 但大部份的人還是很努力工作, 尤其是巴黎.

當然他們比不上勤奮的台灣人, 但每天七點多下班的人並不少.

但書: 爛行政單位不算, 因為法國行政是出了名的摸魚還有慢.慢.慢!

 

範例三: 台灣好還是法國好?

答:都好! 因為台灣有法國沒有的, 法國有台灣沒有的.  

 

範例四: 在法國都吃啥?

答: 基本上什麼菜都有, 因為這裡外國人還挺多的. 

我們比較常吃法餐和日本菜, 就醬! 

哦, 還有, 我很愛印度菜...

事實上這些東西台灣都吃的到, 只是台灣口味比較台式還有辣多一點.

 

範例五: 法國男人比較好嗎?  聽說他們很浪漫?

答: 難說哩...男人女人到處都有爛的跟好的阿...

我只能說台灣男人比較寵女生, 會幫女生拿包, 電話緊迫盯人, 買宵夜之類的...

法國人覺得男女平等, 要獨立! 是互相照顧, 而不是誰必須對誰比較好..

 

很浪漫這件事要看人, 我覺得他們只是因為比較不拘小節,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所以很享受情侶間的每個細節, 還有安排約會過二人世界. 

我家這隻是混西班牙的, 他們全家都很浪漫,  他爸媽會在我面前擁吻ㄟ, 酷吧! 

 

範例六: 你什麼時候要嫁人?

答: 不如你們跟我男朋友商量商量...

(我連要住哪好都不知道, 怎麼會知道要不要嫁人)

 

範例七:  不回台灣不會對家人心不安嗎?

答: 告訴你們另一邊的問法.....''我對你這麼好, 你一天到晚跟我說你想回台灣....blablabla''

你們兩邊夾攻是想讓我發瘋吧?

 

以上...問題整理, 有相關問題請參考以上解答, 不要再來讓我瘋掉, 謝謝!!

 

如果, 有一天夢醒了, 那就只不過是收收包袱再去追另一場夢而已...

也許現在日子有苦有甜, 但我很珍惜這80%完美的日子!  

 

如果, 在掉一個CDI下來, 那我就真可以每天甜蜜蜜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