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也是要整整邁進在法國滿兩年的時光!
跨年看到電視要數的時候已經到5...結果只是隨便喊了5 4 3 2 1!
自從離開台灣之後就沒有被催眠過節要去人擠人的迷思.....
在家玩大富翁也很爽.

Hi! 2008!

我知道這一年要做的決定比去年多更多,要面對的挑戰也更多.
必須自己一個人面對困難,解決,並且堅強!

不用遷怒,也不要學著依賴.
有些事誰都幫不了,我徹底的體會了這一點.
論文沒有人可以幫我寫,工作不會從天而降.能力不會突然而然變好.
所以要自己努力努力在努力!!

我需要的,只是關心.
這樣,就很好!

新的一年,我的希望:
家人都很健康快樂.
朋友面對新生活都能夠一切順利.
至於我,可以快樂的活在當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