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上竟然大哭了起來.
沒有人欺負我,沒有人對我不好.

只是因為,和你約好的那一刻,從陌生的地鐵站出來...
我找不到你,也找不到我自己,說不出你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像是迷路的小孩,竟然拿著手機就哭了起來....

你要我停住不要動,等你來接我.
你出現的那一刻,我嚎啕大哭....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你抱住我說,有那麼嚴重嗎? 我說我會找到你的...不要怕.

其實,我不是怕壞人...
一個人闖蕩過那麼多地方,也沒有因為找不到路哭過.
我左思右想....

靠在你的胸膛很安心,我才知道...
有多麼害怕....失去你! 失去彼此!

在掉下眼淚,不知所措的那一刻,
才那麼....清楚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