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末跟房東一家人去了法國的馬來西亞大使館過新年,

原來馬來西亞是伊斯蘭國家, 遵循回曆, 所以10月回教徒的齋戒月後就是新年。

齋戒月回教徒日間不吃不喝, 因為要將身心奉獻給阿拉, 也不能有性行為...杜絕生活享受!

 

基本上我們跟回教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房東太太是馬來西亞華僑嫁來法國, 我們純粹是憑大使館邀請函去吃的...

 

是的, 結果一進去就發現各國語言都通, 他們是英語系國家, 但融合了四個種族,

馬來人, 華人, 印度人, 阿拉伯人, 很多人都穿著傳統服飾出席,尤其是回教徒!!  非常有趣!!

所以我吃了curry, 印度料理, 回教料理, 還喝了拉茶....十分開心!! 哈!!

 

這一天非常悠閒, 後來陪靜君去Pierre Hermès 買甜點,

排隊隊伍非常長, 但是真的好吃的要命!! 請有計劃來巴黎旅遊的務必前往!!

 

最近我總是四處晃晃, 一個新的開始, 多了一些時間觀察巴黎,

原來,要住這麼久之後纔會開始愛上巴黎, 最近很冷,但光線很美!

喝咖啡, 很奢侈的享受還在這裡的每一刻!

 

謝謝老天爺, 讓我在這麼徬徨的時候還可以無憂無慮的找自己!

用力呼吸! 用力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