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6.JPG 

 

話說2008 聖誕節我到了南法度假,

在克里斯家過聖誕夜, 吃聖誕大餐! 

聖誕大餐事實上是一不間斷的餐敘, 我數過我每天大概要待在飯桌上8小時。

順序如下:

開胃菜和小點心, 配上開胃酒!香檳!!

前菜兩道, 加上餐前酒!

助消化蘋果酒或其他

主菜一道或兩道, 紅酒白酒或玫瑰酒!

甜點 配香檳

咖啡

Huitre 生蠔 Fois Gras 鵝肝 IMG_2430.JPG 

 

每天起床之後.........就是吃吃吃!!! 高級料理阿!!!

 

在克里斯奶奶家也是, 而且說我飽了還是會在被塞一塊蛋糕之類的,

真是太熱情了!!

 

話說剛開始對於要去男友家過聖誕節還挺擔心的,

擔心自己反應慢, 擔心禮儀不夠好, 擔心自己聽不懂....

 

IMG_2449.JPG IMG_2463.JPG IMG_2505.JPG 

 

但結果是25號的早晨當我們開始拆聖誕樹下的禮物時,

我得到了好多珍貴的祝福和禮物!!

 

雖然小孩吵的我有點耳朵要開花, 但是這幾天真是過的幸福的不得了!!

每天都是西班牙和法國料理!! 吃的飽,睡得好!!

 

 

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