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98.JPG  

 

行程:

22/12/08-27/12/08 TOULOUSE

28/12/08-30/12/08 Palmier, Pyréné

31/12/08-02/01/2009 Avignon, Arles

 

聖誕假期我和克先生除了回他爸媽家, 還去拜訪了住在畢底牛斯山下的奶奶!!

Mami 是個很熱情的人, 對我非常好! 雖然偶而對於我的法文有點困惑!!

我每天開窗就是一整片的雪山, 超級酷的!!!!

 

parc national  

附近就是國家公園, 小溪流裡的水可以生喝, 而且是暖的呦!!

這裡有一個有名的養生溫泉-Aquensis 

裡面有點新世紀建築, 很美! (不能拍照, 可惜!!)

有一些按摩療程, 還有情侶泡泡浴!

但是非常熱門, 冬季旺季要提前大概一個月預定!!

 

風很大還飄雪 

 

我們去了Pic du MIDI, 也就是畢底牛斯山頂!! 

搭纜車兩次, 第一次到較高的山上滑雪場, 第二次就是到山頂!

這是一個非常有名的星星觀測站,  裡面有星星博物館!!

而且, 這裡, 好冷好冷!!

一邊拍照, 刮大風還飄雪....好冷, 可是好爽!!

我一直大喊這真是棒透了, 而克先生冷到縮著脖子問我還要拍幾張.......

哈哈!! 很開心阿!!!

 

今天法國好冷, 下了好多雪, 山上擠滿了人!!

可惜的地方是, 我們兩個笨蛋準備了去溫泉的泳衣,

卻沒有準備足夠的衣物去滑雪......我恨阿!! 好想滑雪!! 哈///

下次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